即时取票

  • Facebook Email Copy Link
在到达汇丰分行前预先取票以节省轮候时间。
地址
--
营业时间
--
取票日期
2024年4月30日(星期二)

现正处理中的票号
即将派发的票号
预计轮候时间

--

地址

--

营业时间

--

服务

请输入手机号码,以收取确认短信。

 -  

(如5分鐘內輪到您的票號,我們將不會向您發送提示短訊。)

您到达指定的汇丰分行后,须出示有关取票申请的确认短信或提示短信以作识别和验证之用。
如您无法出示有关的短信,本行保留权利取消已确认的票号,如您错过轮候的票号,将需要重新取票轮候服务。

有关的短信会发送至您提供的手机号码,而该手机号码将不会作其他用途。


Verification code
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Speak verification code
 

即时取票

核对资料

请核实以下资料并点选“确认”,我们将处理您在2024年4月30日(星期二)的取票申请。

所选区域
所选地区
所选汇丰分行
所选服务
您的手机号码
-

确认短信将会发送至您的手机号码。

即时取票

确认指示

谢谢您使用“网上取票”。

确认短信将会发送至您提供的手机号码,请在到达指定的汇丰分行后,出示有关短信以作识别和验证之用。

您的票号
现正处理中的票号
您的手机号码
-
取票日期
2024年4月30日(星期二)
所选汇丰分行
所选服务
地址
营业时间

声明:

  • 本网页所显示的各汇丰分行的轮候状况均为实时数据,并会按固定时间自动更新。对传送过程的任何延误、错误或遗漏,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(“本行”)或汇丰集团其他成员恕不承担责任。本行保留随时更改、暂停和结束有关服务的权利,并毋须事前通知。

  • 开户服务只可预约明天或之后的时段。

  • 您到达指定的汇丰分行后,须出示有关取票申请的确认短信或提示短信(“短信”)以作识别之用。如您无法出示有关的短信,本行保留权利取消已确认的票号。如您错过轮候的票号,将需要重新取票轮候服务。

  • 短信会发送至您提供的手机号码,该手机号码将不会作其他用途。短信或会因网络问题、系统故障、电话接收问题或被第三方应用程序拦截而无法发出,对短信传送过程的任何延误、错误或遗漏,本行或汇丰集团其他成员恕不承担责任。

  • 本行不会更新您在本行注册的手机号码纪录。若您需要更改手机号码,请与本行职员联系。